今天是最後一科,我最怕的文言文(羞愧_ing)

唉‥為什麼英文系還要讀中文呢?

為什麼我看了一天、背了一天,期中考還是只有67分呢?

為什麼中文那麼難呢?

好笑的是,中文爛的我,期末報告竟然是A+,老師說我的寫作技巧很好,
但修詞要再加強,許多看過 or "參考" 過我的報告的同學說,看我的文章,腦海裡很有畫面‥

所以............以後不能再說英文文法很難

因為全世界最簡單的文法就是英文 >_<



今天"幫助"了一位同學在Listening時作弊,雖然才一題,但...內心是矛盾的 XD



Writing有難度,我們的蘇老終於"認真"了

考了一堆compound-complex還規定要用他提供的連接詞與名詞、形容詞子句
很難相信作文都比造句簡單 囧

不過從大一~大二被他荼毒的學生太多了,很多人想重修文法,即使成績都是passed...那...為什麼我的大一的Amy老師說蘇老的文法功力很強呢?每個人都聽不懂啊 囧



P.S.學了一年半的西文,我發覺它的文法真是難到爆!考試時會搞到自己發瘋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